冰糖橙知

论一个社交恐惧症的执念

ooc预警√

长篇已确定√

不定时更新√

脑洞飞上天系列√

原创双重人格男主受,请慎入√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结系列√

副cp骸云,山狱,里风,贝弗,xs等等等等√


一百一十四、


  “所谓的护星盟,就像他的名字表达的意思一样,它是负责控制和保护世界之间的秩序的组织,而所有在护星盟控制下的世界都是有等级的,这等级分为五个:

  一、没有灵和生命体的存在也不适合生命体生存的初级世界——这样的世界面积不会太大,一般情况下都是用来放一些暂时用不上的杂物的。

  二、拥有灵但没有生命体也不适合生命体生存的中级世界——同初级世界一样面积不大,主要由其诞生的界灵作为护星盟对外的战斗力存在。

  三、拥有灵也存在生命体但是生命体的进化并不完全,可以通过修炼来弥补,拥有无穷潜力的高级世界——因为这些界灵成长起来之后很有可能会接替护星盟至高的九个位置,所以他们也是护星盟全体默认保护的重点世界。

  四、拥有智慧高度发达的灵以及进化完整的生命体,全宇宙也不会超过两位数的极度稀有的大世界——你们所在的世界就是其中之一,至于其余的八个世界我就不详说了,反正你们是没可能接触到的,而护星盟的中心便是由这九大世界的界仆所组成的。

  五、也是最复杂和最捉摸不定的没有具体级别的世界——那个只有通过轮回之眼才能稍微接触到一点点的,在联盟所拥有的史记里面也仅仅只有记载着名字的神秘至极的轮回世界,关于它的一切事情都是未知的,而这个,同时也是是轮回之眼会被奉为护星盟三宝之一的原因。”

  “kufufufu~轮回之眼?护星盟三宝之一?高度智慧的界灵?看来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呢?至于界仆的话~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那个夜王了吧?”

  漫不经心的瞟了眼战场,六道骸虚虚的拍了一下炎灵吼幻象,一缕凝实的靛青色雾之火焰顺着他的手缠上炎灵吼的心脏并燃烧起来:“去吧~kufufufu~不要让他们来打搅我们哦~”

  ——————————

  ‘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条件了。’

  〔不愧是大世界的界仆,夜王殿下果然足够通透,既然如此我便也不多说什么了,我们的条件很简单,至少对您和那位尊贵的世界之子大人来说是非常简单的条件。〕

  斑鲁的声音里带了一丝丝赞许的意味,阿伊却没有耐心去听他的语气有没有变化,他的身体已经快要到极限了,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让他挥霍了,要战斗的话,也只有等纲吉离开这里之后,他才能放心的与这个混·蛋家伙同归于尽啊……

  至少这样他就不必担心战斗的余波会连累到那些无辜的原住民里:

  ‘说,我的时间并不多。’

  〔我们需要能够打破这个屏障离开这里的火种——也就是包含有纯粹火焰的世界之子的舌尖血,当然心头血的效果是最好的,但是我想您是绝对不会允许我们采集的不是么?〕

  ‘舌……舌尖血???’

  即使阿伊用精神力传递过来的信息已经虚弱到了不仔细倾听甚至会错过去的程度,隐藏在树干之中的斑鲁依旧敏锐的察觉到了夜王殿下那隐藏在声音之下的错愕与愤怒,斑鲁的思维一时间有点转不过弯来,他的话说在前面,夜王错愕的原因自是不必说,可是这愤怒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是怕他们动手不知轻重伤到那位大人么?

  〔当然,我可以向您保证,我们绝对不会让世界之子有危险的,只需要一点点血液就可以了,那种小小的伤口即使是人类的痊愈能力也能轻松愈合,而且塔露莎对于这类事情可以说是很有经验的,不会伤到那位大人的,您大可以放心就是。〕

  ‘塔露莎?是谁?’

  〔是我们的另一位同伴,风灵珠的守护者,曾为冰媚狐一族的族长候选者之一,所以我对您承诺的话并不是无凭无据……〕

  后面未说完的话被斑鲁硬生生的吞了回去,它有些茫然不安的透过树干注视着那个浑身上下不停冒着冷气的少年夜王,本就因为阿伊的反应而疑惑不已的脑筋彻底拧成了一团:

  〔夜王殿下?〕

  这一切写起来长,但现实里不过只经历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纲吉放开了抱着阿伊的手,不解的低头看向阴沉着脸不说话的紫发少年:

  “阿伊?”

  “沢田纲吉……”

  “嗯?唔——”

  ——————————

  “嗷!!!”

  震耳欲聋的长啸声响彻整个战场,伴随着炎灵吼幻象的行走,仿佛来自地狱一般的红莲之火沿着它的脚印冲天而起,周边的黑衣人只是稍微没闪开蹭到了一点火星便直接化成了焦尸。

  与其他那些不知名的生物幻象不一样,最后一个出场的炎灵吼幻象得到了六道骸的助力,本来只是拥有威慑力攻击力却一般的红莲之火便成了炎灵吼幻象最大的杀手锏,而连自主意识都不太强烈的黑衣人本就对幻术的攻击没有太强大的抵抗能力,更何况是被水慧幻出又被六道骸加固过的炎灵吼幻象。

  战场之上顿时一片狼藉。

  黄泉邀请函的成员们纷纷停下了战斗朝着炎灵吼幻象这边看过来。

  边缘战场上的安也是微微一怔,连爪里那个被他耍的团团转已是奄奄一息的黑衣人掉到了地上都没有注意到。

  阿寂的脸色控制不住的白了一下,几乎是下意识的将询问的目光转向自家队长,默猛地攥紧了手中的龙头杖,抬头看向安,声音里仿佛掺了冰碴子:

  “你们的水慧那家伙又在胡来了,其他的也就罢了,但是炎灵吼这种东西可不是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生物,尤其是这里还有我们的原住民盟友在,安,你知道该怎么做。”

  “不要那么严肃嘛~没关系的~反正他们已经和我们结盟了不是么~”

  “安。”

  “是是是~我明白了~我去找水慧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好吧~”

  “嗯。”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用一个字来打发我~我会很伤心的~”

  “原来你还会伤心么?”

  “当然~”

  “……我明白了,以后我会尽量用一个字来回答你的。”

  安脚步一个不稳险些栽出去。

  〔“……话说回来,连真正的炎灵吼一族的长老都已经被光礼送到彭格列守护者的面前了,你们两个居然还在计较幻象应不应该存在吗?”

  刷刷刷——

  冰糖卒。

  “你知道的太多了。”

  光礼掏出手绢仔细的擦了擦自己的爪子。〕

  “kufufufu~好了~那么我们接着说吧~赤影先生~”

  “嗯。”赤影不知为何貌似有些紧张,它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突然转身面向战场跪了下去,恭敬的磕了整整九个头:

  “大人,弟子炎灵吼一族长老赤影,今因战败所诺,故此破律向原住民道出一切事情,望大人宽恕弟子不敬之处。”

  战场依旧还是那个战场。

  没有任何变化。

  赤影这才松了口气,然后又一次深深地伏下身去:“谢大人宽容。”

  “接下来便将有关于这个世界和轮回之眼的事情告知你,但人类,你要保证,除了在场的这些原住民之外,绝对不可让其他人得知,可明白?”

  赤影慢慢直起身,大人的默许让他稍微有了一点信心,或许这些原住民是真的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当然,我从不食言。”

  “那好。”

  红色的长耳朵细微的晃了晃,赤影一脸严肃:“关于这个世界的情况其实我知道的并不是很多,但是相比起你们来说大概也可以算是一个知情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