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橙知

论一个社交恐惧症的执念

ooc预警√

长篇已确定√

不定时更新√

脑洞飞上天系列√

原创双重人格男主受,请慎入√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结系列√

副cp骸云,山狱,里风,贝弗,xs等等等等√

一百一十三、

  “唉~事到如今,老夫对于能够保守住这本不应该让你们知道的秘密的信心已经不多了,唯一的希望就是知道的原住民越少越好。

  毕竟当年那件事情就是因为不知道哪个笨蛋泄露了关于其他世界的秘密,偏生又碰巧被怀揣庞大野心的血狱界之主得知后,才会出现现在这个到处引起战乱妄图消灭护星盟并取代它,想要支配三千世界成为宇宙之主的黑暗世界的说……

  这件事情曾经在小世界里掀起过轩然大波,毕竟当初的那场旷日持久的战争里可是有整整三位护星盟的界仆殒命啊~而且其中一个就是碧落宫的第十三任夜王呢~”

  ——————————

  “……不用你管,你放开我,沢田纲吉,我好得很……”

  曾经因为阿霜强行动用夜之华造成的内伤又开始在体内折腾了起来,胸口处闷闷的疼,嘴里也翻涌着熟悉的血腥味道,阿伊抬起手轻轻搭在纲吉的肩膀上努力的推拒着那近到让他感到不安的距离:

  “不要靠我那么近,沢田纲吉,这么一点小伤还不至于能把我怎么样……”

  狠狠地喘了口气,阿伊眼前一阵阵的发黑,他知道自己快要撑不住了,但是沢田纲吉他们还没有离开这里,他还不能放心,右手改推为抓狠狠地揪住了纲吉的衣领:

  “你、你听我说……沢田纲吉,请转告狱寺先生,还有你这个笨蛋也要给我记住……呼……不管那个家伙做什么,都绝对不要先动手……

  只要你们不率先攻击不列塔尼,身上有世界规则约束着的他是不可能主动来伤害你们的,所以,沢田纲吉,请你以彭格列首领的名义向我,向你的盟友发誓——

  绝对不会……呼……绝对不会率先做出攻击敌人的行为……并且一定会活着回到你的亲人和伙伴们身边去……请……请发誓……”

  最后剩下的那一丝丝力气也在和纲吉的对峙中用光了,阿伊垂下了眼,遮住了眸底那波涛汹涌的暗潮,没错,这样就够了,沢田纲吉有着属于他自己的世界和伙伴,他们不能也不应该把那个单纯的笨蛋牵扯进这种事情里来,再说这本来就是他和笨蛋哥哥身为夜王的责任,当初碧落宫和彭格列结盟的时候他没有阻止是出于那一点点说不清也道不明的私心,但是现在……绝对、绝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阿伊你又在说什么胡话了。”

  纲吉皱了皱眉,他有种很奇妙的感觉,明明他和阿伊两个人之间只有短短的不到五公分的距离,但却像是被生生的隔开了一整个世界一样,陌生的让人心慌,直觉告诉他他并不很喜欢这种感觉,不,是讨厌这种什么都不知道,所有的事情都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金橙色的眸子暗了暗,纲吉突然俯下身,不顾那人低低响起在耳边的短促而慌乱的惊呼声,少年一把将阿伊拥入怀里:“刚才我没有听清,所以你说的那些话——全部不作数。那么现在,请告诉我水灵珠的使用方法,阿伊。”

  ——————————

  “没错,血狱界主在护星盟不要命的追击之下曾经销声匿迹了好长一段时间,如今大概是积攒的势力已经足够强大了~他们将主意打到了身为护星盟主体的九大世界之一的这里我倒是不怎么意外,我意外的是直接进攻一个大世界这种疯狂的举动~也许他们是真的有什么杀手锏吧~”

  转头看向安静的站在骸身边并未上前战斗的炎灵吼幻象,赤影无奈的叹了口气:“至于老夫嘛~则是接受了血狱界发布的雇佣任务才会来到这里的,老夫当初接受雇佣的的条件之一就是轮回之眼,但是……”

  它再次抬头看向六道骸:“我不觉得现在的我还有能力从你这里强夺轮回之眼,尤其是它已经认主了~虽然很不甘心,但不得不说,老夫决定要放弃轮回之眼了。”

  “kufufufu~血狱界?是现在这些敌人的来历么?”

  由于云雀战斗完毕就收起了云之火焰,虽然没有火焰的云雀依旧如往常一样强大,但对于迟钝又没有意识的黑衣人来说,这样的云雀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强大原住民而已,所以为了震慑那些已经开始蠢蠢欲动的敌人们,骸只好自己点燃了火焰,手中幻化出来的三叉戟柄端在地面上轻轻一戳,霎时间就像是打破了什么封印一样——

  黑色的洞口从骸身后展开,有什么不知名的凶兽气息扑面而来,原先和水慧一起布置的幻阵终于被启动了,一只只奇形异状的巨大兽类从骸身后的黑洞里走出来,加入了战场,刚刚包围过来的的黑衣人们还没有靠近骸就被巨兽们吞吃掉了,最后一个从大门里走出来的是一只跟赤影长的一模一样体型却比他庞大无数倍的炎灵吼,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骸皱了皱眉,转身伸手探向那只停在他身边看起来非常温顺的巨型“兔子”。 

  然后看着轻易就穿透了对方身体的右手,他低低的笑了:果然,这个幻阵虽然战斗力的确是非常强悍的,但是这些能看见的巨兽他却根本就没有一点触碰到实物的感觉呢~这就是来自虚狐一族传承下来的幻术体系吗?

  ……和他的有幻觉区别还是不小的呢。  

  “哦呀~这么轻易就决定要放弃它了吗?”

  “老夫早就已经从对强大的力量异常期望的年少时走过来了,如今之所以想要得到轮回之眼不过是想要一偿小时候的夙愿罢了~既然它现在已经认你为主,那么就算我再怎么挣扎也不过是无用功了~不是么?”

  “kufufufu~你倒是意外的很清醒呢~”

  “本来就生存在各个世界的空间缝隙那种极度恶劣的环境之中,老夫又不是那种天生便武力值逆天的种族,头脑再不清醒就真的活不下去了啊……”偏了偏头,赤影天蓝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几不可见的悲哀,只不过很快便消失了:

  “好了,言归正传,据护星盟史料记载,宇宙间有三千世界——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数目,经不起认真推敲的,毕竟在庞大的宇宙中一个没有生命的小世界的诞生与毁灭不过眨眼之间,它渺小到甚至不能引起其他世界丝毫破格的关注,各种各样没有记载的小世界更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就比如现在让护星盟如临大敌的血狱界一开始也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世界而已——咳咳,跑偏了。”  

  ——————————

  “……”

  一股浓浓的无力感涌上心头,缓缓的闭上了眼睛,阿伊似是彻底的放弃了挣扎,笨蛋……纲吉你个大笨蛋……为什么要这么说,果然是当初同意结盟的我做错了么?

  〔夜王殿下……夜王殿下……〕

  ‘是谁?’

  冥冥之中有一个淡淡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阿伊骤然一惊,下意识的便想提醒还把他抱在怀里的沢田纲吉注意敌人,却在下一秒被那个声音阻拦住了:

  〔您不必惊慌,我就在您靠着的大树里,这样做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与您说几句话罢了。〕

  ‘与我……说话?’

  〔是的,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夜王殿下您应该是很想保护这个原住民的吧……不,这样说太失礼了,应该是很想保护在场的这些原住民才对。〕

  ‘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如果我有办法帮助您呢?〕

  ‘我凭什么相信你,给我个可以相信你的理由。’

  〔没有理由,不过您一定会相信我的,因为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不是么?〕

  ‘……你说。’

  〔那么这里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斑鲁,是九星缚灵阵木灵阵眼的守护兽,我的天赋能力是可以进行空间转移。〕

  ‘也就是说……你可以把纲吉他们两个送出这里?’瞬间明白了什么,阿伊的呼吸声顿时变得急促了起来。

  〔的确是这样,但是我的能力是有限制的——现在的我拼尽所有的力量也只能送出去两个人类,您能够理解我想表达什么吗?〕

  ‘当然……’阿伊却稍稍的松了口气:‘这就足够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