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冰糖橙知

bingzhanxuel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5篇文章,68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冰糖橙知

冰糖橙知

 

第五章

  “爷爷?!”

  “你为什么也在这里啊?!!”

  少年变了调的惊叫从老爹的大衣下面传来,卡普缓过神来,顺着声音看去,就见到他亲爱的孙子正从他老对头的船长大衣下冒出个脑袋来,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路飞?!!”

  海军英雄的形象瞬间破灭,卡普同样惊恐的张大了嘴,眼珠子几乎要瞪出眼眶:

  “你个臭小子为什么会在白胡子的衣服里!!”

  “啊?你在说什么啊爷爷?”

  路飞先是一脸茫然的挠了挠头,过了好一会儿心大到大概能装下一艘莫比迪克号的草帽船长才反应过来。

  然后瞬间张大嘴巴cos了自家爷爷的同款表情。

  不。

  他看起来甚至比卡普本人还要震惊:

  “诶?!我为什么会在胡子大叔的衣服里啊?!”

  你问谁啊?!

  在场众人的心声几乎要化为实质。

  而看着同样脱线的祖孙俩,战国再次感觉到了熟悉的头疼,虽然只要跟卡普待在一起就没有不头疼的时候,按理来说早就应该习惯了……

  才没法习惯!

  D之一族就是一群麻烦精!

  不管是哪个都一样!

  战国长长的叹了口气,总觉得自己在这里变成了孤家寡人呢。

  希望是错觉。

  “对了!爷爷!艾斯!”

  终于想起来自己忽略了什么事情,在不在胡子大叔的衣服底下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路飞手脚并用拼命地从白胡子的大衣下面把低着头的艾斯扒拉出来,然后朝继续目瞪口呆的卡普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是艾斯啊爷爷!艾斯还活着!”

  不但坐在白胡子本人身边,而且隔着一圈白胡子海贼团队长的包围还能和自家身为海军英雄的爷爷聊天。

  貌似两个人还都没察觉到什么不对劲。

  不得不说这一脉相传的粗神经真的是某种意义上的无价之宝了……

  “艾斯!!”

  回过神来的卡普意料之中的暴躁了,他死死的瞪着说什么也不肯跟他对视甚至还想再钻进白胡子大衣下面的艾斯,武装色瞬间染黑了攥紧的拳头。

  几乎同时,就在卡普正对面的乔兹放开了果实能力,钻石人戒备的盯着暴躁的前海军英雄,以保证只要他冲过来就能第一时间拦下他。

  当然。

  打不过肯定是打不过。

  但既然哥哥们都在这,就没有轻易让幺弟在面前受伤的道理。

  就算要揍人的是他爷爷也不行。

  眼看着战斗一触即发。

  “艾斯!”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卡普的声音里仿佛带上了一丝颤抖,只是在那怎么看怎么像是愤怒的表情下压根没有人敢把悲伤这种情绪安在他脑袋上。

  但本来还在拼命躲闪的艾斯却突然止住了所有动作,他低着头,黑色碎发下的表情看不清楚,半晌才低低的出了声:

  “……对不起,爷爷。”

  “你……你叫我什么?”

  已经准备就算跟白胡子硬刚也要把那个不省心的臭小子揪过来教训一顿,顺便还得问清楚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卡普突然就卸了力。

  满头白发强势了大半生的老人似乎直到这个时候才显露了一丝疲态,被武装色包裹的拳头再也捏不紧,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个一向叛逆的小孙子:

  “你刚才叫我什么……”

  艾斯强压着酸涩咬紧了牙,几乎是低吼出声:“我说!对不起!爷爷……”

  最后两个字的声音小的不能再小,但对于特意开了见闻色霸气的卡普来说简直不能更清楚了:

  “好哈哈哈哈哈!臭小子!老夫可是听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卡普大笑起来,张狂的大笑掩盖了眼角的湿润,他猛的跳起来越过乔兹,完全没把堂堂白胡子三番队队长的防备看在眼里,落地的瞬间狠狠一记爱之铁拳就分别砸在了艾斯和路飞的头顶:

  “你们两个臭小子!!”

  “好痛啊爷爷/老头子!!!”

  看着两个抱着头在地上打滚的小子,卡普咧出个D之一族特有的大大的笑容,然后迅速抬头,武装色遍布双拳,硬生生接住了白胡子砸下来的丛云切,巨人此时正满脸写着不高兴:

  “混蛋卡普!敢当着老子的面打老子儿子!想打架吗!”

  “那是老夫的孙子!老夫关心自己的孙子有什么错吗!”

  卡普理直气壮的回以怒目。

  原来那是关心啊!!

  白团的队长们看了一眼地上疼的呲牙咧嘴的自家弟弟,又看看正在对峙的两位老人家——话说,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劲?

  艾斯是卡普的孙子?

  但他是老爹的儿子吧?

  那也就是说……

  打住打住!

  不能再想了!

  “……”

  仿佛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的队长们目光越发诡异。

  “海军方代表两位已到达,请暂且回归原位,最后一方人员马上就到。”

  女声突然再次响起,正在和白胡子对峙的卡普便重新出现在了战国身边。

  连还在打滚的路飞也跟着被送到草帽团中间,然后被紧张兮兮的乔巴摁住检查:

  “路飞!别乱动!让我看看!”

  嘛,虽然除了小船医和还不太熟悉卡普的布鲁克之外的伙伴们基本都无视了自家头顶大包的船长。

  毕竟是爷爷嘛……

  老实说,路飞现在这个样子在看到他爷爷出现的时候就差不多预料到了。

  七水之都那场遭遇战给他们留下的印象可是超级深刻的。

  就算到了新世界,不,大概到了拉夫特鲁也忘不了的那种。

  而且事实证明,大佬打架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插手。

  后果可能会很严重,比如——

  卡普被移走的下一秒,伴随着一声巨响,突然没有人阻拦了的白胡子手里的丛云切顺着那股力道狠狠的砸下去,一道深深的裂痕随之出现在地面上。

  毕竟不是真正的生死相博,老爹并没有动用震震果实的能力,只是运用了武装色霸气来对上同样只用了五分力气的卡普,但到底也是被誉为海上最强男人的一击,攻击力依旧不可小觑。

  “……”

  空间现在就是后悔。

  非常后悔。

  她想穿回一分钟前把那个为了看起来整齐点就把卡普移走的自己脑壳撬开,看看自己到底是怎么想出这么个馊主意的。

  明知道他们两个在打架,为什么不等打完了再说?!

  有那么着急吗自己?!

  默默修补着自己的空间泪流满面,她要是有实体的话,眼泪非得把空间里这群下手不知道轻重的混蛋淹死……

  待空间把裂痕修复完毕,终于有新的光芒亮起来了。

  紫色的光出现在了红发海贼团和白胡子海贼团中间的那一小块空地上。

  而这空间主人亲口承认的最后一方人员显然汇集了空间内所有人的注意。

  直到一扇朝向红发海贼团的门出现在紫光中,清脆的“哒哒”声由远及近,熟悉的扭动门把手的声音响起,门被打开。

  然后毫无防备径直走进来的棕色半人马就僵在了原地。

  “红发?!”

冰糖橙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冰糖橙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