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橙知

情之一字

ooc预警√ 

全文未完结√

社恐番外第二部√

cp迪诺师兄x原创男主√

可能会有纲吉和阿霜的客串出场√

如果有人想看这个的话就请不要大意的留言催更吧√

笔芯(*´∀`*)/♡

十一、


 

  迪诺心里的疑问很多,但是他的表情却没有一点变化,依旧是那阳光温暖的笑容,迪诺放松了脚步走进来,一直被自己家boss挡在门外进不来的罗马里奥这才跟了进来,迪诺没有回头看罗马里奥,他径自在冷桥床边的椅子上坐下。

  坐下来的同时又看见少年还在流血的手,便顺手按下了冷桥床头的护士铃,一系列动作随意而又自然,仿佛他此时并不是在医院,而是在自己的家里:

  “嘿!身体好点了么?我接到护士的电话说你已经醒了,就连忙赶过来了,居然一个人倒在街头,还受了那么严重的伤,是有什么人在追杀你么?”见少年默不作声,迪诺也没太在意,继续道:

  “哦,对了!话说回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叫什么呢,我的名字叫迪诺,迪诺·加百罗涅哟~”

  “冷桥。”

  ……上官冷桥。

  冷桥默默的将到了嘴边的全名咽进肚子里,姓氏什么的,早在六岁那年就没有了,掩下眼底的那一抹黯然,少年再次格式化般的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如果不想笑的话就不要笑了啊,不会难受吗?”

  “……难受……么?”

  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冷桥定定的看了迪诺一眼,坚定的摇了摇头:“你是第二个……不难受的……”

  从我离开家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起,你是我遇到的第二个想要露出笑容的人,所以,我并不会因为这个而感到难受。

  只是即使想说的话有很多,但是现在的冷桥却并不具备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勇气,他只是用那双空洞的红眸静静的看着迪诺,似乎在期待着迪诺能够把他没说完的话猜出来。

  “我是第二个……么……”

  那第一个是谁呢?让这孩子心甘情愿的露出笑容的那个人,居然能够如此狠心的放任敌人将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伤的这么惨,估计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人物呢……

  “嗯……还有,我记得的……迪诺·加……加……”

  “是加百罗涅啦!如果你实在记不住的话,叫我迪诺也可以哟!”

  阳光下迪诺的笑容无比耀眼,刺痛了冷桥刚刚学会睁开的眼睛:

  “好的……迪、诺。”

  少年一字一顿的念出那个名字,冰封的心稍微有了一点温暖,低头默默的将身体蜷缩到了病床的角落里,冷桥的眸子里是掩饰不住的空洞。

  迪诺……是个很温柔的人呢~和他见过的那些黑手党一点都不像,他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呢?

  这样的人……真的需要他的报答么?如此肮脏的,手上已经粘满了鲜血的他的报答……

  “冷桥?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

  “迪诺,你今天的课还没有上完就跑出来,你是想死么?”

  迪诺回头看向门口,然后脸色刷的变得一片惨白:“里……里包恩?!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这个不重要,现在的问题是你逃课了,居然敢给我逃课,哼哼哼——”

  “没有啦!里包恩,你听我说——啊!!”

  “砰砰砰”的连续三声枪响,迪诺下意识的蹲下身躲过里包恩的子弹,也幸亏罗马里奥他们还在这里,否则的话迪诺就真的要惨了的说(笑)

  “里包恩……”

  目瞪口呆的看着洁白的墙壁上那三颗不和谐的弹孔,迪诺已经彻底失去了表达能力。

  被里包恩手中还冒着烟的枪指着,金发少年额头上的冷汗那是刷刷的往下掉,求救的目光转向罗马里奥和一众属下,结果由罗马里奥带头,一帮人看天看地看空气就是不看他。

  迪诺欲哭无泪,无奈的闭上眼等待着里包恩的那顿胖揍,却并没有等到预料之中的疼痛,而是一阵霹雳哐啷的响声和罗马里奥压抑的惊呼声,好像是出现了什么意外的状况和病房里的某些东西被打碎了的样子,然后紧接着就是里包恩带了一点疑惑的声音:

  “你是谁?”

  “不许你伤害迪诺。”

  这个……好像是冷桥的声音……

  等等!冷桥的声音?!

  迪诺迅速睁眼,果然刚才还虚弱的蜷缩在床上的冷桥此时正站在他前面,血红色的眸子漠然的盯着里包恩,那柄一开始用来防备他,后来在看到他后就莫名其妙的被丢掉了的水果刀又重新握在了少年手中,刀尖对着不知何时已经立在床头柜上的里包恩。

  病房里大部分的装饰品都已经碎了个稀巴烂,整个房间里还完好的易碎品就只有放在他身后的窗台上的花瓶了。

  迪诺眼角狂抽,刚才那短短的一瞬间到底都发生了什么?怎么闭上眼睛时还好好的病房再一睁眼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冷桥你……”

  抬眼看去,少年单薄的身影摇摇欲坠,一股子血腥味扑鼻而来,迪诺这才发现少年蓝白相间的病号服已经被血染红了一大片,他连忙站起身扶住了冷桥:

  “冷桥?!你在做什么啊!!快躺好!”

  身上刚刚结疤的伤口被剧烈的活动撕裂,冷桥小声的呼吸着,以防止呼吸的动作牵扯到正在流血的伤口。

  冷桥已经虚弱到极致了,现在之所以还能站在这里完全是靠要保护迪诺的意志力在撑着,眼前的这个小婴儿浑身上下都极度危险,不能让他伤害到迪诺,绝对不行!

  周身气势猛然爆发,冷桥分毫不让的与里包恩对视,但是,眼前又在发黑了,果然还是因为伤口的影响么?

  不可以晕过去的,冷桥,迪诺还在你身后啊,不可以……

  记忆里温暖的体温再次包裹住了他,本就是硬撑着的身体突然失去了力气,冷桥愣了一下。

  这个温度……

  是那个时候的……

  好温暖啊……

  如果是梦的话……

  可以……

  不要醒过来吗……

  几乎是在迪诺伸手抱住他的那一瞬间,原本倔强的挺直了腰背,就算快要失去神志也不肯倒下的少年便放弃了坚持,倒在他怀里失去了意识。

  就这么相信我吗?连一点防备都没有?真是的……万一我是你的敌人呢?

  小心翼翼的绕过少年裂开的伤口,金发少年温柔的将他放到病床上,声音不大,却自然而然的带着一份属于黑手党boss的威严:

  “护士在哪?我刚才就按了铃,怎么现在还没有到?”

  “boss,护士已经到了,只是因为这突发的事件,怕误伤无辜之人才没有让她进来……”

  罗马里奥环视了一圈乱七八糟的病房,又看了一眼门口仿佛快要哭出来的小护士,擦着汗回答。

  “……让她进来吧,不会再出什么事了,还有……不要再叫我boss了,罗马里奥,我真的不是加百罗涅的boss……啊!痛痛痛!里包恩饶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