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橙知

论一个社交恐惧症的执念

ooc预警√

长篇已确定√

不定时更新√

脑洞飞上天系列√

原创双重人格男主受,请慎入√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结系列√

副cp骸云,山狱,里风,贝弗,xs等等等等√

一百一十五、

  ——————————

  绝对、绝对不要,开什么玩笑,冰媚狐什么的……

  才不要让她们去碰沢田纲吉那个家伙……

  所有的一切还没开始就要这样结束了,他还没有亲手把笨蛋哥哥从那场无望的爱情里揪出来,怎么可能允许沢田纲吉在他眼前和别的家伙做出取舌尖血的那种亲密动作——就算沢田纲吉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也不行。

  但是舌尖血又是必须要有的交换条件,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垂在身侧的手指颤了一下,系在手腕上的血盟珠中冒出一缕红色的光芒,阿伊抿了抿唇,然后抬起手轻轻的环住了纲吉的脖子。

  有血盟珠短暂的支撑再加上稍微借了一下力,总算是能够行动了,于是好不容易恢复了行动能力的他将自己整个人都撞进了纲吉怀里。

  纲吉错愕的眨了眨眼,脑筋一时间没能转过弯来。

  极其熟悉的,柔软却不再温暖而是变得冰凉的触感从唇上传来。

  阿伊的吻。

  这是第二次了。

  呆呆地与那双翻涌着无数不知名情绪的金紫色眸子对视,弥渡空间里那段总是想要忘记的记忆再次不听话的浮现在了他的眼前,纲吉整个人都彻彻底底的僵硬住了,然而此时此刻,飘荡在一片凌乱的思绪里面唯一的想法却是:

  果然阿伊的眼睛睁开之后是真的很好看呢,所以下次绝对不能让阿伊闭上眼睛……话说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连忙从脑海里抹去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他可没有忘记他们三个现在可是在战斗之中,而那个不知深浅的敌人也还在身后不远处杵着,现在可不是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啊,纲吉伸手想要稍微拉开一点他和阿伊的距离,结果却在下一秒被来自舌尖的刺痛阻止住了所有的动作与想法:

  “嘶……”

  一缕嫣红从他唇角滑下,又在落到地上之前被一株突然从土里冒出来嫩绿色草叶接住了,看着面前的少年即使面瘫也依旧难以掩饰错愕的眼神,阿伊浅浅的勾了勾唇,笑得温和,纲吉恍惚之中甚至以为自己看到了阿霜:

  “阿、阿伊,你……”

  “嘘……”

  一根手指抵在了他的唇上,另一只手伸进衣领里掏出那只从不离身的紫色锦袋郑重其事的交到了纲吉手中,阿伊的声音低低的透露着前所未有的温柔:

  “帮我把这只锦袋交给默和安,就说,”似乎是很累的样子,阿伊喘了口气才接着道:“就说‘抱歉上官伊霜不能遵守与大家定下的誓言了,请一定、绝对不要原谅他。’拜托了,沢田纲吉。”

  ‘你们要的东西已经得到了,现在该履行你的承诺了。’

  〔当然,请放心,夜王殿下,我从不食言。〕

  ——————————

  “首先是界仆,你说的没错,这个世界的界仆就是碧落宫的夜王,也是在护星盟里权利至高无上的九人之一,他们拥有着强大力量的同时也背负着各种各样的使命,尤其以保护原住民驱逐侵略者为主要职责。”

  “其次是界灵,关于大世界的界灵前面已经说过了,但那只是护星盟判定等级的条件,具体来说界灵应该是拥有高度智慧的,自世界本源诞生出来的代表世界意识的生命体。

  他们与自己的世界共存亡,所以一旦世界消亡他们便也会随之消亡,而且大世界的界灵都拥有完全支配自己的世界的能力,包括世界的时间和空间。

  而界仆之所以会被叫做界仆,便是因为他们严格来说只是界灵的仆人而已,代替界灵们保管着时空钥匙忠诚无比的仆人。”

  “最后要说的,则是关于轮回之眼的事情,护星盟有三大闻名宇宙三千世界的至宝,一为破界之枪,二为补界之石,第三个便是这轮回之眼。

  不过虽然说是至宝,但是护星盟从来没有将这三样至宝存起来过,因为他们的规矩是有能者得之,也就是说,只要拥有足够强大的能力,那么这三样宝贝就算你全部拿走也不会有人管你。

  但遗憾的是,在千年前的那一次轰动全宇宙的护星盟众界仆与血狱界主的大战中,联盟三宝之一的轮回之眼却在准备使用时被人偷走从此下落不明,护星盟也因为突然少了一件至宝结果前方战线的战力部署失控,导致整个联盟都遭受了重创,当时已是奄奄一息的血狱界才有逃生的机会。”

  “没有人知道血狱界这些年都在宇宙的哪个不知名角落里待着,更加不知道他那突然变得异常强大甚至敢正面硬抗大世界的力量又是从何处得来。

  但宇宙间的这万千生灵,只要是有点本事可以离开自己的族群孤身一人闯荡三千世界的家伙们几乎全都打过失踪的轮回之眼的主意。

  当然,说来惭愧,那个时候还是少年的老夫——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总想着只要能够得到轮回之眼的承认就可以称霸全宇宙什么的……

  果然即使是现在想起来也还是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啊……”

   ——————————

  “那么去吧……”

  两个散发着柔和的绿色光芒的“门”分别出现在了狱寺和纲吉的身后。

  狱寺和瓜被旁边的塔亚姆在终于赶到这里的罗姆尼的示意之下貌似“不经意”的一尾巴,飞快的抽进了那扇绿色的“门”内,盘旋在纲吉身边的“系统C·A·I”也因为主人不在导致的动力不足而消散了。

  然而不列塔尼看起来却并没有什么惊讶的意味,他甚至没有阻拦塔亚姆的行动,似乎早就知道了会发生这种事情。

  “这可真是有趣呢~不过身为大世界的界仆,护星盟中至高无上的九人之一,如此维护一个原、住、民、真的好吗?”

  咂了咂嘴,不列塔尼笑眯眯的盯着阿伊:“果然还是年纪太小么?”

  轻描淡写的朝着依旧背对着他的纲吉抬起了手,镜片下的浅蓝色眸子里闪着戏谑的光:“夜王殿下为什么觉得我会因为忌惮这里所谓的世界规则而选择不动手呢?”

  而看到狱寺已经如约离开了这里的阿伊淡漠的扫了一眼满脸嘲讽的不列塔尼,瞬间瞳孔微缩,强烈的危险感觉扑面而来,沢田纲吉再不走就来不及了,那嘶哑的声音和对面不停聚集起来的黑色光芒都在提醒着他,不列塔尼那个疯·子压根就没有打算因为顾忌世界规则的约束就收手的想法。

  几乎没有任何思考的时间,阿伊伸手一点点使劲掰开将注意到狱寺被送走感觉到了不妙而抓住他的手不肯松开的纲吉的手指,然后将他往后面的“门”上一推:

  “沢田纲吉,你该离开这里了……”

  于是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被绿色的光芒包裹住的纲吉最后的印象就是紫发少年那双清澈漂亮的金紫色眸子里摇摇欲坠的悲伤,那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像是什么都没有明白:

  “阿伊……”

  “嗷呜~〔主人~〕”

  纳兹自主化成的黑色大空斗篷瞬间张开,包裹住纲吉的同时也完美的将不列塔尼可以说是漫不经心的攻击挡在了外面,“门”上的绿色光芒也在这时如同烟花一般绽放开来,彻底吞噬了棕发少年的身影与他那句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这样就好,沢田纲吉。”

  低哑的声音里是纲吉从来没有听过的独属于上官伊的,不明显的温柔,他默默的看着纲吉被“门”吞噬消失在眼前,唇边勾起一抹释然的微笑。

  被纲吉留下的水灵珠滴溜溜的旋转着愈合了阿伊身上所有肉眼可见的伤口后回到了罗姆尼的身边。

  阿伊并指为刃划破了右手腕,殷红的鲜血盘旋着绕上了血盟珠并渗了进去,比之原先更加强烈的光芒映照在少年愈发苍白的脸上,却生生惊的不列塔尼险些维持不住笑容:

  “……夜王殿下这又是要做什么?”

  “没什么……本王只不过想最后一次尽一下自己身为界仆的义务罢了。”

  ——————————

评论

热度(1)